鄂州长安网

各区动态

-2022-

04/27

09:56

编辑:康艳娥

梁子湖区召开2022年平安梁子湖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24日下午,梁子湖区召开2022年平安梁子湖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委平安梁子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新区)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平安梁子湖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扬波同志主持。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平安梁子湖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映东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区委平安梁子湖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组成的通知》文件;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平安办主任张建新同志通报了一季度全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区信访局等8家单位汇报了一季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平安梁子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余绍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平安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扎实开展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化解,大力推进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梁子湖、法治梁子湖,全力维护全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筑牢平安梁子湖根基;二是要防范风险、守牢底线,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聚焦重点、打造亮点,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四是要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并号召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守住阵地、守牢底线,奋勇争先、奋力开拓,努力打造平安梁子湖升级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