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各区动态

-2022-

07/27

08:44

编辑:本站

[江城社区]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国华深入江城社区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7月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国华冒酷暑深入江城社区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并督导群众反映问题清单落实情况。

黄书记实地查看了棉花、东城、长江天下小区网格驿站建设,小区智能门禁、单元楼栋防盗门、充电车棚、休闲座椅安装等;听取了油厂小区、棉花小区危旧房整治工作介绍;测试了社区“雪亮+应急语音系统“运行情况。

黄书记要求,要坚持危房不能住人的原则,按照“两步走”的要求,规范有序,做实做细危旧房隐患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对照“三个问题”清单,发挥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分步实施,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要加强网格化管理,推动全息网格系统建设,借助小区网格驿站阵地,大力推介“巧巧工作室”基层服务模式,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米”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