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网格管理

-2022-

04/27

10:01

编辑:本站

[江城社区] 坚持"三个不松",坚决做好过渡时期疫情防控工作

4月26日下午,江城社区大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联点共建单位市委政法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区委政法委,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书记,各包保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国华主持。

黄国华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切实做好过渡时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一是各共建单位要坚决服从社区大党委领导,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放松、作风上不松弛。二是落实包保单位班子成员带班值守制度,每日值守人员做到履职尽责,责无旁贷。三是社区敢于领导,善于领导,做好社区居民需求保障工作。落实社区日例会制度,查漏补缺,坚决完成过渡时期社区各项防疫工作。

会上,社区和各单位分别对过渡时期的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小区卡口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措施,严控人群聚集,持续推进第三针疫苗接种。要做好包保小区、封控楼栋值班值守、舆情引导、风险排查、心理疏导、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