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网格管理

-2020-

09/14

09:19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举办网格化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

  9月1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举办网格化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鄂城区网格管理中心、四街道网格管理机构和33个城市社区派员参训。市委政法委综治科科长万礼、市网格管理中心张开元、肖剑,杭州天阙软件公司(市网格信息系统建设单位)技术顾问洪樊分别对网格"小教员"寄语、就信息系统pc端和手机端操作方式授课、交流答疑,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达到预期效果。培训班结束后,网格"小教员"们将在所在社区对其它网格员开展培训,通过以点带面实现城市社区网格员全员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落实市委1号文件精神和9月9日熊明新书记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关于做实网格化管理信息化工作的要求,构建市级重点培训、区级全员培训的机制。

  下步,市网格管理中心将拓宽培训形式,采取专题辅导、以会代训、经验交流、案例研讨、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提高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