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

-2020-

09/11

11:15

编辑:本站

[铁路护路]鄂州市召开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9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指挥部指挥长薛四清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副指挥长熊新阳主持会议,鄂城区、华容区、葛店开发区分管领导及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指挥部副指挥长、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熊新阳通报了近期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情况,鄂城区、华容区、葛店开发区汇报了本地工作情况,并提出下步打算。

  薛四清对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近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明确工作责任,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明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责任人,一级一级抓好落实。三要加强督办指导,市护路办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对各地进展情况要适时督办指导,对已销号问题要开展一次“回头看”,确保真整改、真整治。四要坚决完成任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实行销号管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如期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