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政法文化

-2021-

04/16

11:06

编辑:本站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市委政法委联合江城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江城社区联合鄂州市委国安办,鄂州市委政法委,鄂州市公安局,鄂州市国安局,鄂州嘉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老鄂城餐饮有限公司在长江天下商业街开展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观看展板,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详细讲解)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了《国安天下宁》宣传教育片,以及悬挂横幅、观看宣传展板,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册,现场知识解答等形式,为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法》等相关知识,让居民群众树立“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观念。

(鄂州市国安局,鄂州市委政法委,鄂州市公安局等领导对居民进行科普解答,发放宣传手册)

(看《国安天下宁》宣传教育片)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多了一份理解,增强了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的认识。

  江城社区还将以微信群、电子显示屏、横幅、广告等载体,全方位地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