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政法文化

-2020-

09/14

09:02

编辑:本站

【创文进行时】创文宣传进家入户,人人知晓合力创建!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知晓和支持创文工作,9月11日下午,江城社区组织共建单位市委政法委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熊新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震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包保小区,向居民发放《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手册》、《致市民的一封信》,耐心引导居民填写《鄂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问卷》,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社会防控、平安创建等相关内容,动员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入户期间,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熊新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震一行通过走访居民,用心倾听居民心声,着力解决影响居民生活的环境、民生问题,破解创文难题。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文明意识和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并且及时了解和掌握了社情民意,营造了“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共建单位持续到责任片区发挥包保职能,近距离开展创文工作指导,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全面性的指导意见,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明方向、鼓舞士气,江城社区将不断整合资源,与共建单位形成合力,打赢这场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