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长安头条

-2021-

04/07

04:14

编辑:本站

鄂州市委平安鄂州建设领导小组智能化建设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4月7日上午,市委平安鄂州建设领导小组智能化建设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委平安鄂州建设领导小组智能化建设组成员单位的通知》,审议研究了《2021年全市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要点(任务清单)》,对2021年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智能化建设组组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卢杰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主持会议。智能化建设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震,各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及19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卢杰昌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委政法委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和要求,攻坚克难、再鼓干劲、再加措施,奋力争取全市政法智能化“1234”工程建设的全面胜利,为实现平安鄂州建设提供智能化支撑。   

    卢杰昌要求,2021年是政法智能化建设“攻坚决战年”。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政法智能化建设是中央的决策、省委的要求、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加强政法智能化建设是平安鄂州建设的实际需要。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要在基层基础建设、政法专网联通、“十大能力建设”、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要配齐配强网格员,扎实做好信息数据排查、录入、收集和报送工作,突出满足基层实战应用需求,推动政法专网互联互通和“雪亮工程”联网共享,充分发挥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智能化建设组各成员单位的作用,加快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1234”工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确保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性、系统性,创新工作方法,抓好省级示范点建设,开展“大宣传”、“大培训”、“大比武”、“大展演”,加强工作督办和技术服务指导,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全面完成等保三级安全测评,确保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