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各区动态

-2022-

05/09

02:24

编辑:本站

梁子湖区召开政法综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为推动梁子湖区政法综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构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新格局,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梁子湖,区委政法委于5月6日组织召开全区政法综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绍树,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建新、柯文胜,各镇(新区)政法委员、政法办副主任参加推进会。

余绍树一行先后对梧桐湖社区网格服务、沙湾“网格红管家”、茅圻“巧巧工作室”、沼山村矛调室、朱山东村民自治队伍、涂镇社区“微网格”、柯畈“和事佬”协会、新城居委会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及集镇网格精细化服务等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

推进会中,各镇(新区)纷纷“展现新作为”、“晒出高标准”,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各镇(新区)表示要进一步学先进、找差距、比干劲、创业绩,承诺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余绍树同志强调,希望各镇(新区)要认清形势,主动加压,在勇挑重担中兑现承诺;要突出重点,创新管理,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兑现承诺;要咬定目标,科学统筹,在狠抓落实中兑现承诺。他要求,要从小事抓起,从具体事做起,把语言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以如履薄冰的意识,克难攻坚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承诺兑现,把蓝图实现,推进我区的平安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