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网格管理

-2022-

01/12

10:21

编辑:本站

[江城社区] 治安巡逻不停歇 守护平安迎新年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社区群防治安巡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推进文明平安社区建设,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区治安环境,2022年1月10日,江城社区组织社区民警、网格员、两委成员、交通协管员、辅警队员及小区物业志愿者组成的治安巡逻队,开展“平安社区,治安巡逻”服务活动。

活动中,治安巡逻队臂戴袖章,身穿红色马甲,冒着严寒,在辖区主干道门店、居民住宅区进行治安巡逻。提醒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生活中不去人多聚集的地方,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做好区域内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同时,宣传和温馨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少聚集、少出门、勤通风、勤洗手等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通过节前安全巡逻工作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居民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我保护能力,还实现了社区群防群治和治安隐患排查的全覆盖,为居民平安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