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网格管理

-2020-

09/14

09:11

编辑:本站

【吴都社区】积极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 网格员齐入户

  为全面做好“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9月11日起,吴都社区网格员齐入户,为全面掌握辖区情况,认真做好“一标三实”和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依照“应采尽采、全面覆盖”原则,通过多种形式逐门入户核对登记辖区范围内的所有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网格员“一对一”耐心与居民沟通交流,确保录入信息的完整与准确。为了使信息录入更加精细化,录入信息不仅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而且对房屋同住人员信息、房屋面积等都进行了摸底调查。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不仅加快推进了信息化建设和社会化管理创新,提高“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同时也夯实了社区对辖区管理工作的基础,为创建文明鄂州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