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网格管理

-2020-

09/14

09:16

编辑:本站

【江城社区】平安两字重千金,社会稳定得民心!

  平安是福、和谐是金,平安的环境依靠大家共同来创造。为了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9月11上午,江城社区网格员结合第一阶段入户采集基础信息,发放“平安创建”宣传单,面对面为居民群众宣讲平安创建知识。

  平安创建宣传单包含平安创建问答、安全常识、政策法规、扫黑除恶成果、开展专项整治、红色体检等内容。社区网格员每到一户,逐个讲解平安创建意义和目标,使居民熟知平安建设内容,引导居民主动参与,营造遵纪守法、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生活环境,使平安创建深入人心。同时,网格员还向居民讲授关于预防入室盗窃、遇火逃生等知识,让辖区居民掌握最基本的安全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平安建设知识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率,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和社会治安满意度,使社区居民懂得“平安创建,需要你我参与”,接下来,江城社区将与辖区居民群众携手并肩共同创造和维护好社区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