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

-2022-

08/15

10:07

编辑:本站

鄂州市召开“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建设推进会

8月3日上午,市委平安鄂州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建设推进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动员部署全市上下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作风,加快推进“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建设。市委平安鄂州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公安局长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国华主持会议。各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平安鄂州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公安分局局长,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实地参观了华容区蒲团乡综治中心和庙岭派出所,通报了全市“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建设工作情况,相关区、市直部门、街道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铁的决心深化改革。“情指勤舆”一体化工作是应对复杂安全稳定形势的现实需要,必须进一步压实责任、整合资源,建立完善一体化运行机制,着力构建大安全、大维稳工作格局。二是要锚定目标任务,以铁的举措深化改革。要在提高情报获取能力上深耕细作;要在提高重点管控能力上深耕细作;要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上深耕细作;要在提高舆情导控能力上深耕细作。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以铁的担当深化改革。要强化保障支撑。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定期研究部署、组织会商研判、督导工作落实。要强化协同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考核督办。加强检查督导,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倒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