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

-2020-

09/23

10:19

编辑:本站

[政法信息化]加快政法智能化建设步伐 省调研组调研我市相关工作

  9月17至18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曾繁江带队,来我市调研督导政法智能化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市市级综治中心选址、鄂城区及古楼街道综治中心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分别到东沟镇综治中心、太和镇柯畈村综治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曾繁江对我市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鄂州政法智能化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规划实在,行动扎实,进展明显。下一阶段,要立足实际,加快建设步伐,满足实践需求。

曾繁江要求,要进一步推进中心一体化建设,加强网络整合和联通,将政法智能化建设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相结合,加快推进“一中心四平台”建设。充分运用维稳应急指挥平台,整合重点管理、情况收集、分流处置、分析研判等功能。加强应用项目配置建设,用好网格化平台和OA办公系统,将政法智能化建设转化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建设的重要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