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长安网

政法文化

-2020-

09/23

10:16

编辑:本站

善做善成,决胜创文

    9月2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熊新阳同志深入江城社区检查创文国检准备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创文难点问题。

    熊新阳同志冒雨先后深入长江天下、恒通、通用、东城、棉花、迎花及锦江苑等小区,实地查看了各小区环境卫生、楼栋革命、消防设施、车位施划、健身设施及创文氛围营造等,走访小区楼栋党员中心户了解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及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抽查了各联点共建单位包保路段、小区巡查值守情况等。熊新阳同志还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查阅了各包保单位下沉干部敲门入户填报《信息采集登记表》情况。

    为全力做好国检工作,熊新阳同志要求,各包保单位及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坚持一盘棋的思想,严格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创文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再鼓干劲,再加力度,一以贯之,善做善成,为决战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